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招生信息与培养计划

招生信息与培养计划

 

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8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一流的师资与浓郁的学术氛围,拥有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三个省部级平台,培养了童第周、冯德培、陈世骧3位第一代学部委员,14位两院院士和3位美国科学院院士。近几年,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为了让全国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更多的了解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了解生命科学国际前沿动态,吸引优秀大学生来我院深造、圆梦,我们将于2020年7月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邀请对象:

   申请者应满足(1)全国重点大学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2)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3)有志于从事科研,有较强的科研能力;(4)英语水平良好;(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二、申请办法:

   拟申请本院夏令营的同学,请于2020年6月1日至6月25日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www.gsao.fudan.edu.cn),通过 “复旦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 中的 “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免生预报名)” 项目报名。

  请暂时不要寄送书面材料,后续安排另行通知。所有网报上传信息要与后续上交纸质申请材料信息完全一致,如获得“优秀营员”资格后发现信息不一致将取消该资格。

 

三、因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将以线上活动为主要方式。

 

四、本次活动预计在7月初举行,具体活动日期和安排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021-65642244   联系人:孙老师。

 

请关注本网页信息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