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新闻

 

2017年“千人计划”青年项目招聘

发布时间: 2017-01-01

 

复旦大学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2017年“千人计划”青年项目招聘



    复旦大学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成立于2001年,2013年获科技部发育与疾病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认证。研究所拥有国际水准的实验动物设施和世界规模的基因突变小鼠库,装备了小动物遗传操作、表型分析、种质冻存,以及流式细胞仪、冰冻切片机、荧光显微工作站、图形工作站、数据库服务器等大型专业设备,并正在上海市政府和学校资助下兴建可容纳25000笼位小鼠的新实验楼。研究所诚邀符合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申报条件的学术英才加盟。


一、 专业需求:发育与疾病机理与动物模型研究。


二、 岗位要求:

1. 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2. 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涉及时间、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17年7月1日)。

3. 申请时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并已取得博士学位。

4. 上述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指获博士学位后全职或全时在海外工作的经历,不包括同时与国内单位保持聘用关系,且领取薪酬的海外工作经历。

5. 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不得突破上述年限要求。海外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如果取得突出研究成果或其他突出成绩,可突破年限要求,用人单位应在申报材料中附破格说明。

6. 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已经在国内工作的,回国(来华)工作时间应在一年以内。

7. 引进后全职在国内工作3年以上。

8. 为所从事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领军人才的发展潜力。


三、 岗位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人事及财务统一规定执行。

    根据学术水平,按程序推荐申请国家“千人计划”、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并提供相应薪酬待遇和经费配套支持。(具体内容参见复旦大学人事处网站 http://www.hr.fudan.edu.cn )


四、 应聘材料:

    有意向者请将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 zhiju_gu@fudan.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研究方向,初审通过后发送面试邀请。

    申请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近5年主要学术成就简介(限1000字)、三封海外正教授推荐信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老师    电话:021-65643718转202

Email:zhiju_gu@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逸夫科技楼602室

邮  编:200433    传真:021-65643718转201